Tuesday, March 9, 2010

RIP MCQUEEN


仲講McQueen的死,有冇out左d?都成個月啦
我要講的不是什麼哀傷悼念的說話,而是想回想返2月12日那天
記得那是星期5,要上可惡的8半sewing lesson.
一早如常穿著自以後high fashion的全黑打扮上學,突然收到親愛的baby電話
電話大聲說道:你知唔知mcqueen死左呀?
我第一時間答佢:你唔好玩我啦baby哥,一d都唔好笑囉,點呀你返到去未呀?
電話裹立刻回應著:你未唔好x信!(為左尊重自己所有粗口不會出街;p)
返到mn004,發現一個不太尋常的現在很多人都穿了全黑的衣服..就連平日死也不穿黑的baby也不例外
mcqueen的死在同學口中沒有停過,這時當然是善用高科技產品拿出ipod touch上網一看
怎料是事實...呆左幾秒之後..竟然不是哀痛的哭聲,而是....
某同學一句:mcqueen上左我身,我今日會車起件jacket
我當然不會執輸,扮哨牙地又一句:You guys are just rubbish,I am sewing the latest collection for 2010FW.
對話遲續了幾句,終於有同學大聲說:你地收皮啦!

這就是我們讀fashion的學生生活,用mcqueen的死來做我們無聊的話題,但值得一記的是一班玩開的好同學都著了黑色衣裳:)


ALLY@2BA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